口述:男人出軌惹來的懲罰

本周日,小李強行拉我陪同他去做手術,我很納悶,挺健壯的小夥兒,活蹦亂跳,有說有笑,眨眼工夫得瞭什麼病,還要上手術臺?他隻懇求我先救他,等活著出來後才如實告知,非常難以啟齒。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當時我還開玩笑責怪他,幹嗎不讓老婆陪著一塊去?倘若真有個三長二短,我可負不起責任,他沮喪極瞭,眼神裡流露出少有的慚愧。“早些日子她回鄉下侍候癱瘓的老娘去瞭,想回來,恐怕要得等老太太上瞭西天……”,“看你說話一點修養都沒有,埋怨媳婦瞭,不應該呀!忍幾天不就行瞭嗎?活人怎能讓尿憋死。喂,兄弟,到底怎麼瞭,別神神秘秘地”。他居然哭瞭起來,還用拳頭砸墻,突如其來的反常,搞得我措手不及。

原來,小李在傢很抑鬱,平時顯出的熱情都是強裝的。很多朋友們都知道他有心病,一般都不提起,結婚4年多瞭,還沒有孩子。私下問他具體情況,他總是苦笑,避而不答。後來,我們覺得也該尊重隱私就不再追問,有些時候話說過瞭,這個憨小子隻會抱住摔倒你。

記得,有一次喝酒,他喝多瞭也是哭,像個娘們,惹我急瞭就狠狠抽瞭他一巴掌,還臟罵瞭。那天,在朋友的好言勸說下,他才說問題出在媳婦身上,她有先天性心臟病,懷孕很危險。後來,大夥提議遇到合適的就抱養一個,也都留意這件事,他卻起身後黯然離去。

這回,他向我坦白說染上瞭性病。他說,老婆不在的這段日子,他便出軌瞭,去X歌城經常找同一個小姐。

後來,他偷著租好瞭房子,並且有目的地限制瞭她的自由,在醫院檢查身體後,各項均達標,兩人又精確地推算瞭合適的播種時間,隻可惜第一次良機因為出差而錯失瞭。沒想到半個月回來後再去找她。他氣急敗壞地讓她滾出去,隨後,她不間斷道歉,承認就隻有這一次,是原來的老情人,一直打電話糾纏才這樣的。由於求子心切,他再次荒唐、愚蠢地原諒瞭這個女人的本性,並且在屋裡安裝瞭監控設備。

的確那段時間她老實在傢,可他“老二”卻出現瞭反常,奇癢無比。問她時,她說自己最近有陰道炎,可能影響瞭他,過幾天就會好,別在意,多洗洗,還出去為他買瞭消炎膏。

誰知第二天他再來時,她卻奇跡般地蒸發瞭,連床單也帶走瞭,他這才清醒過來,隻好結清退房手續。

沒多久,下身長瞭很多壞東西,他感覺有瞭事兒,就去醫院檢查,結果證實瞭。

我的心情也很沉重!(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ELIZABETH 去黑頭鼻貼 黑 / 白 MISSHA 一抹愛戀全天不掉色唇蜜 5.8g 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氣墊粉餅) 30g(15g*2)
耀 海藻醣守護凝露 30mL 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 E-glips 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24th柔嫩彈力
MISSHA X LINE 新款洗面乳 150ml ETUDE HOUSE Magic 神奇魔力泡泡去角質慕斯 120mL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粉柔順兩用按摩梳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