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我和小三同時懷孕

老公出軌後我和小三同時懷孕

我和小三同時懷孕

網友來信:

我是85年出生,有兩個孩子,大女兒5歲,小兒子5個月,老公和他前妻有一個12歲的女兒,現在在老傢和奶奶住一起,我媽媽和我們住一起,幫我們帶小孩,已經有6年多瞭。

剛剛在一起時,我們都是在打工,那時我不知道他和前妻還沒有離婚,我知道他身邊不止我一個女人,我問他為什麼離婚,他說前妻經常和他吵架,並且還動手打過他。

老公是做建築機械的,工作能力很強,懂技術,又肯吃苦,我們給別人打工一年後,我就毫不猶豫地支持他自己做事。

我們從小做到大,事業逐漸上瞭軌道,也就沒那麼忙瞭,我們一起買菜做飯逛街等等,他也偶爾會下廚給我做飯,當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後來我懷孕瞭,他說如果我不要這個寶寶就要和我分手。之前我們已經打掉過兩個瞭,不知道是害怕再次上手術臺,還是擔心和他分手,我們留下瞭這個寶寶。當年冬天,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和他結婚瞭。那時我上班路程比較遠,他就每天早晚接送我上下班,有時還帶著煲湯送到我公司,同事們都很羨慕我。

生完女兒後,老公讓我去考瞭駕照,外出考試那天晚上,我得知他並沒有回傢住,看他的通話記錄,好像是和一個女的去酒店開瞭房!

當時傢裡很亂,我和老公在吵,婆婆帶著他前妻的女兒也在我們傢,我媽媽和婆婆為瞭各自的小孩也在吵,我快要爆炸瞭。我媽媽甚至想把我剛滿五個月的女兒帶回老傢去。我和老公也差點離婚,最後在我領導的勸說下,才算恢復平靜。

後來,我們經濟條件越來越好,老公又多買瞭臺車,又買瞭新房子,他都放在我的名下。

好日子沒過幾年,在女兒四歲多時,我發現我又懷孕瞭,本來我隻想要一個孩子的,老公堅持說要生,他甚至說,即使我不生,他以後也要在外面養個兒子回來!不得已,我開始瞭十個月的孕期。

懷孕六個多月時,老公又出軌瞭,這次是個沐足女,是在我失眠的時候無意在他手機上發現的,手機裡有他和小三的床照!我偷偷把這些照片發到瞭自己手機上。第二天,我去做產檢,回來的路上,我們為這個開始瞭爭吵,在我的逼迫下,他不得已隨便撥出去一個電話,假裝是和小三通話,當著我的面說要和她分開,然後順勢就把我的手機摔瞭。現在想想,摔掉我的手機大概是想毀滅證據吧。

我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斷,他還帶著小三去旅遊,赴宴等等,我不斷地得知他們的行蹤,就不斷地和他吵架。有天晚上,兒子哭鬧,他不耐煩地沖我們喊,說讓我們滾!第二天我發現他開著車帶著小三出去玩,被我逮個正著!

回來我們大吵一架,我一氣之下寫瞭離婚協議,他剛開始不想離婚,後來氣急瞭也簽瞭名。在我媽媽的勸說下,他給我寫瞭保證書,他保證一個月內會處理好外面的事情,他說小三懷孕瞭,必須哄她去打胎!

雖然寫瞭保證書,但他更加肆無忌憚地夜不歸宿,過年期間還接瞭小三到處玩,偶爾回過一次傢,還是拿些東西就走瞭。順帶著拿走瞭傢裡僅剩下的5000塊錢!孩子馬上就要沒奶粉瞭,我們一傢還要生活,房子馬上又要還貸款瞭,可這種情況下,他居然能把傢裡僅有的一點現金都拿走!他的良心和責任心去哪裡瞭?

第二天他回來,我耐下心來和他聊瞭好久,我說瞭我從小就是個缺少父愛的孩子,我特別渴望有個溫暖的傢,孩子也一樣,父愛母愛對孩子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每個人都會做錯事,知道錯瞭改瞭就好!可以重新來過!他沉默的走瞭!昨晚他回來又吵瞭起來,說他的同行都知道他出軌的事瞭!他說是我說的,我哪有那麼大本事跟每個人說這種事,隻是讓一個人勸他回傢而已!他還說小孩我不要的話他都帶走!想想他的種種劣行,我很想離婚,可是媽媽哪有舍得自己的孩子呢?小的才五個月啊!何況還有那麼多年的感情!

鄭老師,現在我特別迷茫,我不知道在老公出軌這件事情上,我是不是做錯瞭什麼?請鄭老師給我多一些指點。

專傢回復:

男人出軌,最怕壞在“根子”上,要說當下出軌見怪不怪,但若男人出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死不悔改的出軌,且一次比一次更為無恥的出軌,那就不是環境外因的因素瞭,也不是婚姻的緣故,而是這個男人本性壞瞭、人品壞瞭,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放棄未必就是一種損失,這樣的男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和誰結婚,他的下場都是老無所終。

你和他在一起時本就是一種出軌,你也是一個第三者,因此,他和你結婚後再出軌,也就真的不出奇瞭,你的今天也是他前妻的昨天,而你的明天或許又是那個小三的未來,這樣的情節和故事,在他的人生中本就不是什麼傳奇。

你若聰明一點,就應該在他和前妻離婚娶你時,和他約法三章,趁機斷瞭他的出軌劣根,隻不過你也隻是一個平凡女子,你也沒有能力從根本上改變他,而又沒有找到真正適合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方法,所以你也是喂不飽他這隻野性的狼!這樣說來,他無論出軌幾次,你依舊是你,你們的婚姻依舊要死不活,也甭管你是不是兩次懷孕他都偷腥,他那紙保證書也隻不過是用來哄小孩的廢紙罷瞭。

和他苦口婆心的談,是沒有效果的,你是他偷來的,還是那麼容易得手,他不在乎你、不重視你也算正常不過瞭,他現在要離開你,也正如他當初拋棄前妻那樣決裂,因此,你越是拼命的想抓住他,他就越會溜走,那個小三也懷孕瞭,這個時候你的強拉幾乎不可能,反正他的財產都在你名下,你也在孕期,不如換個思路,先安心把孩子生下來再說,他想離婚沒那麼輕松,至少還得要兩到三年,這期間一切皆有可能。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奶油長效遮瑕液 6.5g MISSHA X LINE 熊大魅惑幻彩霧面唇膏 4.1g 耀 珍珠亮妍面膜 75mL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眼線液筆 0.6g MISSHA X LINE 暗戀香水護手霜 30ml MEMEBOX BAD GIRL 4色眼影盤(6g) 附刷
E-choice 三合一活力保濕清潔組 (潔顏泡沫+洗髮潤髮+沐浴乳沐浴巾) 男雙流線條紋底運動襪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棉花糖蒟蒻海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