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無房無車相親男說我配不上他

35歲無房無車相親男說我配不上他

王淼做夢也沒想到,她堂堂一個女碩士,工作好,長得好,父母早早就跟自己買瞭房子,隻因為這些年一直忙事業,忘記瞭找對象,如今去婚戀網站征婚,讓人感到震驚的是,王淼遇見一個叫林浩的相親男,他今年35歲,年薪就8萬是國企職員,他見王淼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太老瞭,我要找25歲以下的女孩子,我買的起房車隻是不買而已。王淼看著這個神經病男人沒好氣的說:你覺得我年紀大,你跟我相什麼親,我隨便看臉點的,沒註意你年齡,再說你就算長得再好看,你不都28歲瞭。28歲的老女人瞭,你在相親市場,幾乎沒啥市場瞭。王淼看著這個叫林浩的男人說:我老不老是我的事,是你約我出來相親,你要覺得我這不好哪不好,咋們不聯系就可以瞭,你何必那麼沒素質。林浩不置可否的笑笑,有時候我約相親女出來,就是讓她們自己好好照照鏡子,都是老女人瞭,有啥資格挑。王淼不服氣的說,你這個快40歲的老男人瞭,有啥資本說女人怎樣?

男人40一朵花,女人40就是豆腐渣。王淼看著林浩說:就你這種無房無車年入8萬的男人,40歲的時候就不要做大叔夢瞭,有錢的才是大叔,沒錢的男人在任何時候都是窮屌絲,作為男人你應該有自知之明。林浩輕蔑的看著王淼說:不溫柔兇巴巴的女人是嫁不出去的。嫁不出去也不會嫁給你這種心理變態。說完王淼頭也不回的走瞭。這世界上有一些男人,特別是相親男人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狀況,也不好好看看自己格局,他們覺得他們存在就是最優秀的男人,他們覺得他們是男人就該挑選女人,他們從來就不會看看自己那寒酸樣。女人到一定年紀一定的懂得,有時候相親網站的那些男人,不是一夜情,就是直男癌,要不就是已婚約炮,這年月沒事別出來相親,騙子一堆堆的婚戀網站,你還是多為自己考慮。

ARITAUM Full Cover 遮瑕棒(附刷) 2g 男圓領隱藏排釦氣爽衣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立體三色提亮頰彩 11g
Too Cool For School 超自然24小時持久防水眉彩筆 0.7g banila co. 皇牌保濕卸妝凝霜 100mL 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8g
3CE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5g Holika Holika 葡萄酒保濕晚安面膜 120ml 韓之草 草本精華乳 100m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