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做情人 熟女相親大冒險!

有這麼一位女孩,她有著本科的學歷,主管的職位,卻處在一個極為尷尬的年齡:29歲。她曾經愛上過一個有婦之夫,但她不想做小三,為瞭不成為新一季單身熟女 ,她開始瞭奔走於那些相親飯局之間。

還有一年,她將踏入30歲,雖然曾經有過一段至真的感情,然而對方卻是個有婦之夫,她拒絕做情人。在面臨30歲的這個關口,她竭力振作起來,為“最後一年”的相親而拼搏!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婚介所大冒險

一開始,也就是填寫表格而已。然而,這又哪裡是填表格,說“查戶口”還差不多。“身高、體重、戴不戴眼鏡、收入多少、戶口和籍貫……”,沒有隱私,也絕不能有隱私。然後是接待小姐客氣地詢問,“對年滿 30歲的女性,我們要問一下,你是否在乎對方是離異或有孩子的?”

“我……還沒有到 30歲。”雖然口裡這麼說,語氣卻並不堅決。

“我們的會員是一年內有效的,你明年就 30歲瞭。”可惡!說話連轉彎都不會。

“我還是希望對方是未婚的。”我斬釘截鐵地回答,接待小姐看瞭我一眼,然後把頭低下來繼續看表格。

“這裡這麼填是不行的。”她指著“擇偶要求”這一欄。在那裡,我隻簡單寫瞭“合眼緣、感覺好就行”。“說憑感覺找的客人其實要求最高,寫得太模糊瞭。喜歡對方身傢就直說錢,喜歡有學歷的就說有學歷的,條件說清楚瞭,我們才好幫你找。”

結果,在“擇偶要求”這一欄裡,我連對方身高的厘米數都作瞭明確規定,這才交錢回傢,開始等待起愛的召喚。願自己好運!

鬱悶相親記

婚介所又打來電話:說有個小夥子30多歲,身高一米七十多,重點大學本科學歷,現在某某大公司裡做經理,工作穩定還有前途,忠厚老實,五官也還……周正。媽媽樂壞瞭,一個勁地叮囑我務必抓住這條“大肥魚”。

晚上7時半,我如約而至。但耍瞭個小小的心眼,提前5分鐘在周圍逛瞭逛,想先看看他赴約會的樣子。可是咖啡廳外進出的都是成雙結對的情侶,他電話裡不是說會早到?怪啊……

時間一到,我就撥號找人,鈴聲就在身邊?“咚”地跳出一個人,興奮地朝我咧嘴大笑招呼著。我一下子腿就軟瞭。這不就是邊上打過幾次照面的老伯伯嗎?精光鋥亮的大腦袋,額前三道刀鑿斧刻般的皺紋,加上大笑時露出的牙還缺少兩顆……不會吧?

“嗨,早看見你瞭,就是沒敢認!”他有點合不攏嘴。“我也是。”我暗想。

廢話少說,進店喝茶。在過道的路上,我有點傷心,但想想長輩們的殷切期望,隻能一邊深呼吸 一邊自我安慰:沒毛沒關系,可以搽生發水,眉毛 少也可以來點101。有深皺紋雖然不能有熨鬥燙平,但咱可以把未來的頭發留個童花呀。少兩顆牙更好辦,現在上海口腔診所那麼多,換全口的都行,這兩顆牙絕對是小CASE。

找到座位坐下後,借著正巧打在他頭上的小射燈的光芒,我細看他的眼角反倒沒什麼細紋,可能真的隻有30多歲唉。

他有些局促不安 ,漲著臉做起瞭自我介紹。有點羅嗦倒也誠心實意 。我避開鋥亮的光點,盯著他的蒜頭鼻和沒瞭頭發顯得突兀的耳朵,想象著留著童花頭的他會是什麼樣子,不由得含笑微微。

也許是鮮有年輕女孩能在和他的相親 過程中那麼長時間地保待笑容,他一下子激動起來。當侍者一離開,便熱切地跟我講述起他名字的來歷、父母的戀愛、祖父母的浪漫故事……甚至完全沒有註意侍者送飲料的再次出現。隻是在語速太快時有些口齒不清。

我啜著飲料,保持微笑但有些迷惑地聽著。他可能也感覺到瞭些什麼,掏出香煙,在幾句含糊快速的句子間猛烈地吸著。不久,白煙繚繞,我便看不真切他的模樣瞭。

隔著白霧,我在朦朦朧朧中註視著反光的“大燈泡”,幽暗的咖啡廳裡他的聲音混在輕微嗡嗡的人聲中越發顯得不真實。我皺起瞭眉,並盡力前傾趴向桌上聽,他有些誤會,發抖的手想伸過來抓我。立刻坐正,我寧願聽不清瞭。

他有些鬱悶,更努力地吸煙,仿佛咬住的不隻是煙頭而是我。在他痛苦地吸瞭四支煙並準備點燃第五支前,我奪門而逃。

Too Cool For School MAX 貓午茶水潤護唇膏 4g banila co.V-V緊緻拉提眼霜 20ml Coringco~粉紅佳人美肌潤澤嫩白霜 (60g)
So Q 蝸牛精華面膜 10片 / 盒 ETUDE HOUSE 完美指控~多采多姿彩繪貼 日本 COSMOS 花花 自然型睫毛夾 附膠條
短筒科技運動襪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潔顏慕斯 150mL MIZON 不間段補水霜 50m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