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謹記五種行為別犯傻

非文老師, 見信好。

不知道從何說起,6個月前看到一個帖子,找女朋友但是不結婚的男的發的帖子,看到他的帖子,我忍不住加瞭他,憑直覺,我很喜歡他,不一般的非常的喜歡他。但是我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所以我在猶豫,猶豫瞭很久。後來,他要去外地,我跟他一起去的,玩瞭一天,回來瞭。後來又是幾次交往。他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我知道他是不喜歡我的。但是我覺得我非常的喜歡他,所以跟他說,最近很忙,等我2個月,讓我忙完瞭。其實這兩個月,我自己在矛盾,放棄他,我覺得痛苦的要死,如果接受他,就要跟他上床,但是我不想這樣。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他,做銷售的,曾被2任女朋友甩過,跟不同的女的XXOO過。我知道的情況就這些,他自己講的。

我,大學時,曾經拼死拼活的喜歡過一個男的,三年瞭,都放不下。但他拒絕我做他女朋友。感覺自己再也愛不上別人瞭,也許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也有的時候想,我該找個男朋友瞭。

我,總是擔心被拒絕,總是猶豫,擔心被甩掉,被拋棄。有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被狠狠的拋棄一次,以後就不會害怕瞭,就會過正常人的生活瞭。

可能我寫得不是很清楚,頭緒很亂,如果非文老師您不嫌麻煩,可以說哪裡不清楚,我再回郵件說清楚細節。

 非文回復:

我隻能說,你太容易犯傻瞭,傻的讓你自己都忘記該如何去愛瞭,你的所謂的痛苦都是建立在你自己的問題上,說白瞭其實是一種類似於“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情形。且聽聽你犯傻的五種表現吧,很多女人也都和你一樣或多或少的有過,也值得她們好生借鑒下:

第一。太相信自己的直覺。女人的直覺嚴格說來準確率隻有男人的一半,如果這種直覺再受到情感的困擾,那麼,它將變為男人的1/3,可想而知,用1/3的直覺來判斷問題,很明顯是偏頗和不理智的。就像你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認為自己喜歡他一樣,但其實,你喜歡的並不是他,而是一種釋放你愛的理由。所以,你的直覺成瞭一種錯覺,幹擾瞭你的判斷和行為,讓你一開始便陷入瞭痛苦。所以,女人一旦遇到情感的困擾,一定不要急著下結論,三思而後行,方能讓自己少受點傷,而真正的愛不會因為你片刻的遲疑而走失的。

第二。一廂情願還愛的很歡。女人最傻的莫過於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還死乞白賴的往他身上靠,這樣不僅不會受到對方的尊重,於自己而言,愛也成為瞭一種施舍,相當的可憐。就像你的情形一樣,明知道他不喜歡你,你還要和他繼續,這很明顯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情緒,愛情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你怎麼那麼傻呢?

第三。對方不愛我,我卻愛的卑微。 一開始,你便知道那個人發帖子的用意,可你自己還熱乎乎的往上湊,但你又糾結自己要的那種結果,在這種抉擇下,你顯然是心理失衡的,我甚至可以看出你對他的妥協率很高。如此下去,你的愛將如塵埃一樣卑微,毫無價值可言,到頭來也是覆水難收。

第四,把安全感當做愛情。在你身上,有一種很嚴重的安全感缺失,可能是因為你一直找不到自己愛的歸宿,讓你的心境如此,所以,你很容易把某種安全感當做愛情,須不知,那有時候可能僅僅是一種“人以類聚”的欣賞。

  第五,兩次自甘墮落的踏入同一條情河。你以前就已經做過這樣的傻事,明知道別人不喜歡自己還要用力去愛,現在情形又是如此,看上去像“飛蛾撲火”一樣的偉大,可是誰又不會說你“很傻很天真”呢。

以後這樣的傻事,少做點,對愛情不要那麼悲觀,有些事還是可言相信的,至少,你就不會愛的那麼傷疼瞭。不如做個大氣女人吧。你的他不愛你,你就走開,不要再讓內似的悲劇發生。就像千年古窯的蛻變一樣,把自己打磨成青花瓷那樣的女子,堅韌自強同時又不失行雲流水般的溫柔,像極瞭第二次清窯復燒裂變,最後被首都博物館珍藏,成就瞭妖精般的女子,最後祝你幸福。(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非文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feiwen/

T.M國民粉刺終結黑面膜 10g 耀 賦活彈潤肌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 LABIOTTE 花瓣精華光感打亮粉餅 5.5g
女花領寬版氣爽衣 Innisfree 自動眼線霜筆 0.5g 女圓領拼接氣爽衣
Holika Holika 光滑雞蛋肌洗面乳 140ml Innisfree 天然草本爽身噴霧 50mL SENSE OF CARE 動物造型面膜 25ml/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