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小三分手費老公就不回傢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期開始戀愛,屬於一見鐘情。4年的戀愛順利開花結果,跟隨他到北京,結婚生女,我們也買車,在外地買房,他工作能力很強,順利提職,接下來可以辦隨遷,我和孩子的戶口能遷到北京,一切都很好。

正當我感覺一切風平浪靜時,去年8月某天夜晚,一個女人電話摧毀瞭我的世界。等老公放下電話,立刻就承認瞭,說小三是網上認識的,大他幾歲,離過婚有一個兒子歸男方,是一個做銷售的老女人,還說小三很好,想和她在一起。當時我的腦子蒙瞭,一個7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男人,竟然會做出事情!

當晚小三逼他去找她,不然來單位鬧,他說無論如何今天要過去不讓她來鬧,不然一切都完瞭。我當時已被這事驚得不知所措,就由他去瞭。淚流一夜,想到這些年的相知相守,想到一歲多的女兒和以後的生活,我告訴自己要挽回,不能離婚。

老公第二天回來後讓我選擇,我說不離婚,讓她來鬧,即便你失去這個工作,咱們再苦再累,哪怕回傢種地,我們一傢人也要在一起,他當時流淚瞭,說好的,願意回歸,我們一起承受。

接下來的日子,是他貌似回歸,暗地裡和小三聯系,小三要分手費十二萬,當時我說隻要你能斷幹凈,我賣房子也可以,他借瞭錢巴巴的送去,我說不賣房子瞭,他立馬換瞭個態度。

我將此事告訴瞭公婆,公婆很生氣,屢次說他,開始他還保證要斷,可後來不管怎樣都無濟於事瞭。也許是我沒做好,想下來就哭,問他為什麼?他說戀愛時就覺得我脾氣怪,有過三次想分手,因為不忍心沒分,說跟我到現在隻有親情,沒有愛情瞭,他沒為我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日子過的白開水一樣,一眼看到底,還說我不會打扮,太計較錢,沒有那種讓人想抓抓不住的感覺,就是不愛瞭,強扭的瓜不甜,孩子他會安排好,鐵瞭心要離婚,即便我去找領導鬧,失去工作也無所謂。

現在他已經徹底不回傢瞭,女兒也不看。我不知道一個離過婚的老女人有多大的魅力,讓他不惜犧牲傢庭事業來追求幸福。

他其實是個善良的人,同事眼中顧傢、正直、熱心的領導,工作特別認真。現在我們隨遷手續還沒辦,一時半會兒離不瞭婚,我的日子過得如行屍走肉,一直在想,到底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是我性格內向,朋友不多,圈子窄?太依賴他,不會打扮,沒讓他有新鮮感?還是工作不夠努力,讓他覺得我沒有追求?每天在各種猜測、後悔和反思中掙紮,覺得都要喘不過氣瞭。

這麼多年,他的工作,我十分理解他的辛苦,沒有拖過他後腿,想著給他一個安穩的後方,讓他努力的工作,生瞭孩子以後,由於經濟條件限制,我們隻租瞭一間小房子,我和婆婆孩子一起住,他在單位住,等著分房子,自己一心一意的跟他過苦日子,他卻嫌棄我不打扮,沒有小三朋友多。

在外人看來,也許這段婚姻毫無挽救的意義瞭,我心裡不想離婚,他不是那種徹底的渣男,他是個好人,也愛孩子,隻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挽回瞭,心底太多無奈。

趙旭

回復趙旭:

當老公有瞭小三,很多妻子都願意“花錢消災”,她們天真的認為,隻要小三找上門來要“分手費”,隻要給小三一筆可觀的錢,就能讓小三離開,殊不知,恰恰是她們自己的這種看似“善良”的善舉,不但沒有讓小三離開,反而是促使瞭小三越來越猖狂,她們哪裡知道,小三的貪欲是個無底洞,縱使你有上千億的資產,也是填不瞭她那貪得無厭的心的!其實,小三第一次來要分手費,純粹是一種“試探”,隻要妻子主動拿出錢來,就決定瞭小三是不會輕易撒手的!而那個出軌男人,也是從一定程度上的默許來試探妻子、縱容小三,如此“賠瞭夫人又折兵”的買賣,隻會將妻子推向更加被動的位置而得不償失!

婚姻有沒有挽救的意義,就好比你的鞋子該不該換瞭,不是別人說瞭算,而唯有你自己才能感覺得到,因此,你沒有必要去考慮別人是怎麼評價你的婚姻,你也沒有必要因為他的出軌而就輕易去決定放棄與否,倒是要靜下心來,去反思自己的婚姻,用你的內心體驗去衡量這個男人是不是還適合你。

你堅持不願意賣房子給小三做分手費,這是對的,因為這些不排除都是你老公和小三原本就計劃好的陰謀,尤其是在你不想賣房瞭,你老公突然的變臉,就不難看出,至少你老公的心是偏向那個小三的,你們現在不離婚,是礙於尚未辦理隨遷手續,而並非他從內心上不想和你離婚,要不然他就不會離傢出走那麼多天而對你和孩子不管不問瞭。

你結婚之後一心放在傢庭,一心不想拖他的後腿,可到頭來他還是嫌棄你這嫌棄你那,這就說明瞭,在你們的婚姻裡,你一直在原地踏步、在頹廢,而他卻一直在前行、在成長,也正是這種差距,才會導致瞭他今天的出軌能如此般的絕情,這也是你要想拯救這段婚姻,就得先拯救你自己,更需要你值得深思的問題瞭,你的太多無奈的根源也正在此,若你還不能夠正視,還不願意再自我成長的話,被他拋棄也就是遲早的事情瞭!

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 Too Cool For School 不NG控油妝前乳(15ml) 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露 180ml
Mdmmd. Q10水唇膏(保養型) 3.2g 上班上課中性襪 banila co.閃耀絕色唇釉 4.56g
多功能低筒運動襪 短筒學生襪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乾荒禁止護唇膏 2.5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