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少女搶一男的情感戰爭實錄

這件事情,對我跟男朋友的影響還不是很大,不過吵過架,都是因為前女友……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網友傾訴】

王子你好,我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那天的事情後,我給他的前女友發去郵件:

我說:

作為他現在的女朋友,見到前女友總在他空間留言,非一般人是不能忍受的,也許是我太小氣瞭,但是這件事情,我希望你能正面跟我做一下交流。不要總是躲躲閃閃,那樣不是正派人所為。如果你不想讓名聲臭掉的話,最好自己想想清楚要不要跟我正面交流。我說過的話,一定會有辦法讓其實現。不信你完全可以試一下。你很讓人費解,為什麼你總是放著好好的人不做,要去做纏著已經有女朋友的前男友呢?若是想讓他回到身邊你可以完全直說。不用總是跑人傢空間去這樣那樣的。就算你當他是朋友瞭,也請你放在心裡。因為你畢竟是前女友。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她的回答:

原本我去南京就是想謝謝他曾經幫過我,順便跟你好好談談。但是你做那些事,讓我改變瞭想法,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我沒啥想跟你說的。我要是想把他搶回來的話我就不這樣瞭,我對他沒興趣,對你更沒興趣。還有我不是被嚇大的,這招對我不好使。如果你想跟我成為敵人,我奉陪。他本人都沒說什麼呢,你在這瞎喳喳啥啊~還有我好心提醒你下,跟他最好的朋友都對你印象不怎麼好,如果你真的不想讓他臭名昭著的話,最好改變你自己。其實也實在是不好意思,每次留言都沒讓你看到你感興趣的東西,隻是你感興趣的我不感興趣,所以我就沒寫,哈哈。我跟他之間不需要你來插足,我倆的事跟你沒任何關系。如果你要是不聽勸的話,就別怪我瞭,到時候我可不管你是不是他女友。有些事情沒必要跟你解釋那麼清楚,你也不需要知道和明白。他最好的朋友跟我關系都很好,“很好”是什麼意思你懂吧,我告訴你別把我惹急瞭,不然就算我沒那意思也變成有那意思瞭。以後你要是消停的之前你做的那些我都可以原諒你,不然咱們新帳舊賬一起算。如果你想讓他難做的話,你就繼續折騰吧。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的回答:

你還有理瞭,他都說瞭,不想搭理你。他跟你什麼關系我比你清楚,你跟他朋友什麼關系跟我沒有關系。你要是想他過的好就不要騷擾他,還有我是他的女朋友,你說我能不管嗎?你別把自己太當回事瞭。他是因為可憐你,所以才不想跟你說那些話,我聽他的,可憐你。至於我跟他朋友處的如何,你沒有必要知道,但是請你記住!陪在他身邊的人是我,你做的任何事情我都有辦法知道。更別說你想幹嘛瞭,告訴你最好自己自重點,別找難堪,我聽他的,可憐你,不跟你計較。

她的回答:

呵呵,他不想搭理我?也不知道誰昨天加的我,也不知道在南京誰用妹妹的號跟我說話,也不知道誰給我打的電話。呵呵。他跟你那麼說是在敷衍你,傻子。還有我也請你自重,自愛點,跟你沒關系的事情別瞎摻和。你隻是個女朋友,還沒結婚還沒領證。再說結婚瞭還有離婚的呢。

(上面這一段話,後來我問過我男朋友,他說確實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他給我解釋是:加她的號打她電話是為瞭跟她講清楚,讓她不要來騷擾我們瞭。用那個妹妹的號跟她聊天是因為她說她在南京,之前她去南京的時候告訴過我男朋友,所以我男朋友才會用妹妹號給她留言,告訴她如果有需要幫忙的,直接找他就可以瞭這一點我相信他的為人。)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的回答: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俗話說:傻人有傻福。所有的事情我會處理,以後隨你怎麼折騰瞭,我也不想管瞭,累得很。你跟他隻是過去式,跟我沒有任何關系。有一點點自知之明的前女友,都不會自找難看。我不想跟你為敵,我們本來就不該認識。最後一句是我說的:祝福這個世界幸福的人更幸福,不幸福的人努力幸福。

她的回答:

你不想跟我為敵??我還真沒看出來你哪不想。這事我10年看過最好笑的笑話瞭。不想就別下摻和,哪涼快哪待著去。

我的回答:

呵呵,給你臉還長臉瞭。別說楊明可憐你,我都有點可憐你。(後來她就沒有回我的郵件瞭,不過在QQ和我男朋友的空間裡又發瞭一段話某女子、姐姐不是吃素的,請不要探測咱底線)

我就在男朋友空間直接留言說她可憐,說實話,我該如何去對待這件事情?對待這樣的前女友?說實話,這件事情,對我跟男朋友的影響還不是很大,不過吵過架,都是因為前女友。也許是我太過小氣,我們昨天約定,這件事情讓他自己去跟前女友說清楚,過瞭昨天以後,我不再過問他前女友的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他會處理成什麼樣子。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想請王子,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前女友,還有就是我該怎麼樣去對待這件事情?因為我也不想傷害她,畢竟都是女孩子。

【矛盾王子回復】

說實話,我不大想看這封信。不過我還是堅持看完瞭。

五個字:你們太年輕。

你們吵來吵去有個屁用,還不如把你男友一起叫出來,三個人當面談判,該咋滴就咋滴。

我還是把解決問題的辦法交給網友們吧,他們比我有辦法多瞭。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矛盾王子的曬客:http://blog.sina.com.cn/maodunwangzi

Mdmmd. O2三效洗卸慕絲 150mL / 瓶 日本 COSMOS A28 粉餅專用粉撲 小 3入 附保存袋 MIZON 不間段補水霜 50mL
BEYOND 愛麗絲午茶奶油霜感腮紅膏 5g Holika Holika 豬鼻子黑頭深層去角質霜(圓罐) 30ml YET(YES! ENJOY TIME) 卸眼唇液 100mL
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精華蝶型眼膜 8g / 單片入 3CE PINK 粉紅限定 化妝包 大 3CE 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20g #00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