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做讓男人聞之色變的女人

網友來信:

你好,我和她認識五年瞭,當初在一起後來分手,是她甩的我,後來和其他男的好瞭,畢業後,他們分手後,她又來找我,我接受瞭。我很愛她,珍惜她,由於我的工作性質,到處出差,但是我一有空就去陪她,但是我覺得她對我有疑心。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去年她突然跟我說結婚,讓我傢裡準備,我措手不及,後來我答應瞭,然後又開始問房子,車子,禮金的事情,我感覺她就是一個小財迷。房子肯定會有的,但是她說必須是一次性付完,不想當房奴,我很傷心,要是這樣的話我傢人必須舉債,有點不孝敬。都快結婚瞭,她始終不讓我碰她,說是結婚後才行,但是我得知她第一次早就給瞭人傢,我是愛他,最後我接受瞭,有點委屈。

她賺錢不多,但是也不少,收入的一部分給瞭她弟弟作為生活費,當自己的生活費不夠時,我就給她補充,一次兩次還可以,但是一直是這樣,我不大甘心,她什麼也沒給我做,我覺得她隻是能陪我說話,讓我吻下,到我傢見我父母,她什麼也沒帶,我也無奈,自己買瞭點,跟父母說是她給你們買的,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做什麼瞭,到她傢就不一樣瞭,她說多買點東西,有面子。我真懷疑她不是真心的,她從來沒說過“我愛你”,每當我跟她談心的時候她就說是吵架,立馬掛我電話,或者撒腿就走,我很無奈,我想珍惜,但是她一點自信也不給我,我還要堅持麼,謝謝。

非文回復:

在婚姻和愛情裡,有四種女人是不能夠輕易沾上的,否則倒黴的可能是自己。

第一 甩瞭自己馬上和別人好的女人

這種女人壓根就沒有從一而終的忠誠,總覺得愛情就是一種揮霍的行為,所以,這類女人註定不會隻愛上一個男人。她會在某個時間段很愛很愛一個人,但是熱情過後,她又移情別戀瞭,她從來不會顧及愛她的人有沒有緩過神來。就像有時候很多男人,會慶幸自己挖瞭別人墻角,從別人手中搶到自己愛的女人,但是,可能說慶幸真的為時過早。

第二 把錢看的比情更重的女人

不管她出於何種原因,她都不應該把錢凌駕於感情之上,因為婚姻並不是靠錢來維系的,如果是,那隻能說這種婚姻是欺騙和交易。想想,如果一個女人太過看重錢財,太過勢利,她會安心的和你過日子麼?錢財固然重要,也是婚姻生活的一種基礎,但如果單純的來談論這個,並且過分的誇大它的重要性,那麼,其實,愛情已經是變味的瞭。

第三 隻管自己任性不估計對方感受的女人

一個任性的女人,是不會愛人的,至少她的方式是冷酷的。她可能有時候會對你很好很好,好的你渾身不舒服,但是,情緒負面的時候,她會變本加厲的宣泄自己的暴躁和失控。其實,這是一種自我的表現,她沒有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愛人,而是僅僅把對方當作是依靠的需要,奴役的需要。

第四種 不會溝通不會表達愛意的女人

不會溝通的女人,是不會經營愛情的女人,不會表達愛意的女人,是不會經營婚姻的人,如果她在表達和溝通方面,都太過表現的另類,那麼,可想這種強勢勢必導致對方的弱勢。一旦對方的感覺乏味,自尊心受挫,那麼,必將是關系破裂。

我隻能說,這四種類型的性格都體現在你女友身上瞭,是去是留就得看你自己瞭。(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非文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feiwen/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Mono Eyechip 眼影 2g 3CE 化妝間唇彩霜 11g It’s skin 陽光檸檬重點淨白片狀面膜 10片入
So Q 水亮淨白奇肌組 送【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75g banila co.魅力首爾 軟膠眼線筆 0.5g ETUDE HOUSE 微風綻放~甜馨香氛蠟蠋 150g
ETUDE HOUSE 綠茶鼻貼 0.65g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眼線液筆 0.6g T.M國民晶凍面膜 150g (多款任選)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