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人有8年婚齡還嫌我事業差

  口述:徐林

她今年二十九,大我兩歲,有個七歲的兒子。她老公是香港人,在深圳開瞭一傢無牌小公司,他們結婚八年瞭,她老公是個非常內向的人,平時生活都不講話的,一個月都不說十句話,平時所有的事情都用信息溝通。他們早就分房睡瞭。我們在微信上認識的,差不多有半年瞭,我在微信上一直扮演哥哥的角色,在一個月前,我們才見面,經過互相瞭解,我發現她是一個特別好的人,除瞭漂亮的面孔,她還非常溫柔 ,也比較賢惠,很善良,經常為瞭別人忘瞭自己。我們情不自禁地發生瞭關系。這之後我發現我竟然愛上瞭她,她也不願意錯過我,可她又怕我給不瞭她幸福。說是我現在生意失敗,在低谷期,導致她父母也不怎麼同意。請問老師我們該怎麼辦啊?

雅晴答復:

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是,她有婚姻,雖然分居,但還沒離,並且她還有孩子。他老公雖然隻是開小公司,想必日子過得不錯,平常的享受慣瞭,不然也沒心思和你聊微信談婚外情。而她父母也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所以,你要真打算和她在一起,首先,你有自己的事業,不能讓她過來後跟你受苦。她說怕你給不瞭她幸福,裡面估計也有這樣的一層意思。然後,要看她是否配合離婚。即便她肯配合,她老公是否同意?即使同意,離婚後她的兒子是不是要跟她過?你要做好當後爸的準備。最後,你要打破你們結合存在的阻力。比如要說服她的父母,你的父母。另外,你們雖然接觸過一段時間,但並沒有真正地生活在一起,你隻看到瞭她的優勢,並不瞭解她的缺點。等你發現她的缺點之後,你是否能安心接受?這些事都需要慎重考慮。等你把這些事完全搞定之後,如果你依然決定對她不離不棄,那時也不晚。如果你們的感情經不起考驗,那麼失去也不算可惜。祝你幸福。

男假兩件氣爽衣 Innisfree 濟州護手霜 30ml 3CE 生機能量彈力保濕噴霧 115mL
YET(YES! ENJOY TIME) 吸油面紙 100片 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保濕款 The Face Shop 澎澎粉撲棉花糖腮紅 5g
女圓菊羞澀船型襪 Coringco~粉色攜帶型唇刷 (單支入) Holika Holika 神奇遮瑕筆 3.5g / 01亮白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