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和多個女人曖昧

網友自述:

很多人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真的是這樣子嗎?這個問題,如果放在三年之前,或許我會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到瞭現在,我結婚三年時間瞭,才深深地理解這個問題。男人有錢就變壞,不無道理,尤其是對於那些不負責任的男人來說,更是最真實的寫照。

在大學裡的時候,老公本身就是一個窮學生,除瞭學習成績好之外,其他都是很普通。不知道是為何,當他主動追求我的時候,我竟然有些很感動。因為我長這麼大,他是第一次主動向我示愛的男人,雖然他傢裡很窮,是一個窮學生,但是還是很讓我感動。

對感情零經驗的我,面對男人的示愛我幾乎沒有任何抵抗力,他就這麼非常容易地追到瞭我,我們成瞭男女戀人。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看電影,一起逛街。眨眼間,大學四年過去瞭,到瞭畢業的季節。畢業就是分手,很多情侶都被迫分手瞭。

當時我們畢業的當天就去民政局領證瞭,我是青島本地的,老公則是武漢的。他的父母給他在武漢托關系找瞭一個公務員的工作,可是他為瞭我甘願留在青島。因為這件事情,老公和他父母吵瞭很多次,最後都差點斷絕母子關系瞭,弄得我都看下去瞭。

就這樣,在彼此雙方父母都反對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毅然決然地在一起,在青島這個城市努力打拼,努力工作。經過三年的不懈努力,我們有瞭屬於自己的房子,有瞭自己的一片天地。可是什麼都有瞭,我卻失去瞭老公的心,他開始在外邊沾花惹草,開始對我不理睬,開始犯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我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所以就想要生個孩子,可是老公總是不配和我。每到晚上,他總是說累,下次吧。可是老公的公司我知道的,並不是那麼忙的,難道他在外有其他事情瞞著我嗎?我把事情告訴閨蜜,閨蜜也猜測我老公肯定是在外被其他女人榨幹瞭精力,要不然怎麼會天天喊累呢!

在一次老公洗澡時,我偷偷地看老公的手機,發現他和多個女人曖昧的聊天記錄,很不堪入目。而且,除瞭調情曖昧短信,還有老公和一些女人的艷照,全都是自拍形式的。看著老公抱著的那些狐媚女人,我知道自己被他給忽悠瞭,是我太單純瞭,太大意瞭。我想好好地經營自己的婚姻,卻淪為現在這個地步,我該怎麼辦呢?離婚,還是裝作看不見?我也沒想明白!

eSpoir 超顯色唇膏 3.7g 船型學生襪 eSpoir 真彩炫麗腮紅膏 5.8g
So Q 美肌神器靚顏組 送So Q面膜組合包10片/盒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菱形斜角底妝海綿 女白桐悸動船型襪
banila co.魅力首爾 六色眼影盤5.2g Secret Key 爽膚水 248mL 女坦克背心動能氣爽衣

發表留言